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眉山市經合局與香港四川總商會開展座談 冀深度合作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19-07-17

P1010035_副本_副本.jpg

7月17日,眉山市經合局局長賴剛一行前往亞洲文旅衛視成都公司,與商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黃冬、商會副會長吳世其進行座談交流。

P1010033_副本_副本.jpg

黃冬秘書長向賴剛局長介紹了商會的情況,對商會成立一年來為川港兩地經貿、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努力與成績以及商會立足香港、面向海外搭建優質資源整合平臺的一系列優勢進行了詳盡的闡述。吳世其副會長介紹了昊陽國際優勢產品與項目。

1P1010011_副本_副本.jpg

P1010004_副本_副本.jpg

賴剛局長表示,眉山市願意與香港四川總商會開展“機制化、常態化”的合作,也期待商會會員單位與眉山深入交流,擴大投資規模。他建議雙方加強溝通,增強互信,建立深度戰略合作,將商會作為眉山市打通南向通道的重要節點,以商會平臺為載體,面向海外更好地開展招商引資信息發佈、國際商貿往來、城市營銷和資源共享。

P1010015_副本_副本.jpg

眉山市經合局機關黨委書記周波、信息中心主任先勇、對外合作科副科長張雅婷、對外合作科幹部蘭振雄、信息中心幹部舒豔斌參加了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