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共享綠色發展新機遇 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舉行綠色發展投資機會推介暨經貿合作洽談會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22-08-16

8月16日,“共享新機遇·友聯海內外”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綠色發展投資機會推介暨經貿合作洽談會在金堂縣淮州新城隆重舉行,來自海內外的50餘家知名企業及商協會代表齊聚金堂,共商項目合作,共謀發展大計,全面推動金堂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

640.jpg

四川省成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主任、二級巡視員、成都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鐘毅,縣委副書記、縣長古建橋,香港四川總商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黃冬先生參加會議。

640 (2).jpg

“近年來,金堂縣積極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曆史機遇,錨定全國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示範區目標,全力沖刺全國百強縣,奮力打造宜居宜業、宜商宜遊的‘成東中心、公園水城’,已成為一方極具比較優勢、投資價值的發展熱土,吸引了通威太陽能、天合光能、巴莫科技、寧德時代等一大批優質企業走進金堂、投資金堂、紮根金堂。”古建橋在致辭中表示,當前,隨著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和國家“雙碳”戰略的深入推進,金堂已邁上了跨越式發展的快車道,被越來越多的國內外人士所熟知,正在成為海內外客商青睞的投資沃土、四海賓朋居家休閑的養身勝地。

640 (1).jpg

古建橋誠摯邀請各位企業家朋友到金堂和淮州新城投資興業,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表示金堂將始終秉持“不叫不到、隨叫隨到、說到做到、服務周到”的“四到”精神,全面優化營商環境,竭誠提供高效、便捷、貼心的政務服務,為企業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在項目簽約環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縣與俄羅斯及獨聯體國家四川商會、成都外商投資企業協會簽署項目合作協議,攜手開展多層次、多領域、多模式、全方位合作,積極參與“一帶一路”,推動實現互利共贏。

據了解,本次活動采取“投資考察+專題推介+項目簽約”的形式進行,推介金堂縣綠色低碳優勢產業和重點項目,充分展示金堂縣實施產業建圈強鏈的優勢產業和營商環境,廣邀海內外企業家來金投資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