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四川省委書記王曉暉會見香港新華集團董事局主席蔡冠深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23-11-15

微信图片_20231115120455.jpg

11月14日,四川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曉暉在四川省成都市會見香港新華集團董事局主席蔡冠深一行。

會見中,王曉暉簡要介紹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四川是我國發展的戰略腹地,在國家發展大局特別是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中具有獨特而重要的地位。當前,我們堅持以中國式現代化為引領,全面推進新時代新征程四川現代化建設,這將為包括新華集團在內的廣大海內外企業在川發展帶來更多機遇和廣闊空間。希望新華集團積極搶抓國家戰略機遇,把握四川產業發展新趨勢,進一步優化在川投資布局,加快推進在川項目建設,深化文化傳媒、商貿物流等領域合作,助力四川不斷拓展國際交流渠道,實現高水平對外開放。希望蔡冠深主席充分發揮在工商界的影響力號召力,積極牽線搭橋,帶動更多包括港企在內的海內外企業來川投資興業,在助推我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中實現互利共贏。

蔡冠深感謝四川各方面為新華集團在川發展提供的良好環境和優質服務。他說,四川發展優勢突出,處處展現著勃勃生機。我們願在現有良好合作基礎上,深化拓展與四川在各領域的投資合作,帶動更多上下遊企業來川集聚發展,更好助力四川現代化建設。

四川省領導陳煒、鄭莉、左永祥,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