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2024香港社會各界新春聯誼會圆满举行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24-01-26

222.png

活動現場

玉兔辭舊,金龍迎春。1月 24日下午,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17號總統戲院1樓五粮液大酒家,高朋满座,笑语欢声。由香港四川總商會與五糧液集團進出口有限公司共同主辦“2024香港社會各界新春聯誼會”,彙聚各界名流,共賀龍年新春,展望新年錦程,共謀發展大計。

微信图片_20240126092433.jpg

香港四川總商會執行會長黃冬先生致辭

333.png

五糧液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徐宇浩先生致辭

在联谊会上,主办单位向与会的中联办代表及香港各界知名人士拜年,对于向一年以來關懷、支持香港四川总商会和五粮液集团进出口公司工作的港川兩地政府機構、商界和社會各界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444.png

活动以五粮液美酒为媒,香港四川总商会为桥梁,五粮液香港大酒家为载体,向香港大文集团、紫荆集团、凤凰卫视、香港TVB等媒体人士;香港工商总会、香港旅游协会等协会领袖;香港川国投、香港港中旅、香港长虹等企业领导;香港书法协会会长、浸会大学等学术界知名人士,讲述四川文化、五粮液白酒历史、中国白酒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世界的窗口擦亮“四川名片”“中国名片”。

111.png

2023年,香港在希望與挑戰中加速前行,成效斐然。2024年,香港四川总商会和五粮液,将更加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创造更广阔的機遇。为此香港四川总商会和五粮液集团进出口公司將继续為推動港川兩地商界和社會各界的交流合作,進入更寬領域、更深層次,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竭盡全力,做出新的應有貢獻!並衷心希望与香港各界人士一起,攜手前行,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