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香港四川總商會熱烈祝賀香港特區立法會全票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24-03-20

20240319083130704.jpg

3月19日,香港特區立法會全票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這在“一國兩制”實踐進程中具有裏程碑意義,香港四川總商會對此表示熱烈祝賀!

完成香港基本法第23條立法是香港特區憲制責任、現實需要。特區行政和立法機關嚴謹紮實、高質高效完成立法程序,順應人心所向、眾望所盼。立法為香港維護國家安全量身打造堅強鎧甲,為香港實現由治及興提供堅實支撐,展現了“愛國者治港”新氣象,翻開了“一國兩制”事業新篇章。香港社會各界對此普遍歡迎,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充分理解支持。

安全是發展的前提,法治是繁榮的基石。香港國安條例的順利通過將有利於發揮特區法律體系的整體制度效能,進一步構建安全、便利、高效的營商環境,增強本地和海外投資者的信心,以高質量安全保障高質量發展,保障香港長治久安和繁榮穩定。香港將繼續成為全球企業和人才投資興業的熱土、逐夢築夢的福地。

香港四川總商會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