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關注 > 媒體報導

媒體關注

新華網:香港四川总商会成立 川港合作迈上新台阶

來源:新華網      發佈時間:2018-09-04

  7月7日,由香港和四川兩地的商界精英、知名企業等組成的香港四川總商會在香港正式成立,香港知名機構和企業代表、社會賢達等200余人應邀出席了香港四川總商會成立大會。

 1123095134_15310461873491n.jpg 

香港四川總商會會長嚴玉德致辭

   川籍企業家、四川德瑞企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嚴玉德當選香港四川總商會會長。嚴玉德在致辭中表示,四川與香港長期以來保持著廣泛而緊密的合作關係。近年來,兩地在經貿、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合作不斷加深,一大批知名港企落戶四川,川港合作碩果累累。香港四川總商會也正是在這一背景下成立,其目的是爲了更好地團結川港兩地商界和社會各界人士,推動川港合作交流與長期共同繁榮發展。

   據嚴玉德介紹,香港四川總商會是秉承“港川兩地橋梁、資源整合平臺、商界精英之家”的宗旨而成立的,會員也大多都是在港川籍人士,對四川與香港兩地都有著濃厚的感情。他表示,希望香港四川總商會充分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爲兩地交流合作牽好綫、搭好橋,促進兩地在更高層次,更寬領域合作發展。(張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