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資訊 > 商會動態

新聞資訊

嚴玉德會長黃冬秘書長受邀參加民企高質量發展國際合作峰會

來源:香港四川總商會      發佈時間:2018-09-20


IMG_20180920_144030_副本.jpg

【本網訊】9月20日,第十七届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行。作爲本届西博會重大活動之一,由全國工商聯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國際合作峰會」亦同期舉行。

峰會圍繞“新時代、新征程、新機遇”的主題,積極爲全國民營企業參與四川電子信息、裝備製造、食品飲料、先進材料、能源化工等産業、先導型服務業和數字經濟的發展搭建合作交流平臺,也爲全國民營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新一輪西部開發開放和“走出去”發展戰略提供重要窗口和機遇,充分契合了本届西博會“中國新時代·西部新作爲”的主題。

峰會上,16個涉及農業産業、環境保護、文化旅游、基礎建設等領域的投資項目現場簽約,投資總額達842.03億元。8位專家、企業家分別發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講,分析和研判了當前國內外經濟社會發展形勢,探討和展望了民營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東西合作,走高質量發展之路面臨的機遇和挑戰。

微信图片_20180920201118.jpg

嚴玉德會長(前排中)、黃冬秘書長(前排右)受邀參會

當前,四川正處在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的關鍵時期,面臨的發展機遇將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主辦方希望,全國的民營企業都能够通過西博會這個平臺,瞭解四川、熟悉四川、喜歡四川,積極到四川投資興業、創新創業、安居樂業,參與四川高質量發展,在更大範圍、更高層次實現互利共贏,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香港四川總商會會長嚴玉德、秘書長黃冬受邀參加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