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資訊 > 行業新聞

新聞資訊

成都商協會齊聚香江 倡與香港業界共築蓉港繁榮

來源:成都樓宇經濟促進會      發佈時間:2019-03-21

3月19日,由成都市商務局主辦,香港貿發局支持,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承辦的以“推動行業進步 共築蓉港繁榮”爲主題的2019蓉港商協會合作交流會在富豪香港酒店蒙納哥廳舉行。

微信图片_20190321092346.jpg

據悉,此次活動也是市商務局指導下的7家代表商協會第一次集體亮相香江。旨爲進一步深化行業協會主導作用,凝聚各友好商協會情誼,共享資源,推動貿易往來、融合發展。推動蓉港商協會間的交流互訪,增進互信、促進協作。

微信图片_20190321092401.jpg

成都市商務局局長陳麟在致辭中談到,香港的商協會組織歷史悠久,貢獻巨大,在行業創新和社會推動方面有著不可替代的價值。此行帶領成都的商協會到香港,學習香港商協會先進的發展理念、豐富的管理運營經驗和卓越的行業服務水平,加深互信,擴大共識,以蓉港商貿持續繁榮爲己任。

微信图片_20190321093659.jpg

此次蓉港商協會合作交流會由成都市樓宇經濟促進會秘書長張萍、香港四川總商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黃冬主持。

成都餐飲同業公會秘書長袁小然、成都對外經貿促進會秘書長陳曉、成都服務貿易行業協會秘書長徐潔、成都零售商協會副秘書長何盈作爲蓉方代表發言。成都市國際時尚聯合會秘書長唐嵐、成都市電子商務企業協會副秘書長王曉燕出席交流會,香港物業管理師學會會長馮國雄、戴德梁行華西區總經理張裕鵬、香港銅鑼灣集團主席陳智等作爲港方代表發言。

微信图片_20190321092405.jpg

據悉,爲增進蓉港商協會友誼,推動蓉港貿易往來,助力蓉港經濟繁榮,蓉港雙方商協會聯合發起《推動行業進步共築蓉港繁榮》倡議書。倡議共建交流協商新機制;共築商貿合作新平臺;共享國家戰略新機遇;共謀民族復興新發展。祝願香港未來更好,祝願成都未來更好,港蓉携手共奮鬥。

活動現場,香港中華工商總會、香港地産學會、香港工業總會等30余位友好商協會會長及相關負責人、蓉港重要企業代表等歡聚一堂,品蓋碗茶、叙情誼,談發展、享成都味。